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純電休旅即將登場!全新 Macan 揭露真實樣貌 性能再創高峰

2024/01/23 10: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保時捷原廠宣布將在 1 月 25 日正式發表全新純電 Macan,並先行釋出車頭尾手繪設計草圖作為預告,提前揭露新車的動感樣貌。

保時捷宣布將在 1 月 25 日舉行全新純電 Macan 全球首發,並釋出手繪設計草圖預覽新車樣貌。

全新純電 Macan 改採分離式頭燈設計,上方燈具造型則與現行 Taycan 及小改款 Cayenne 相似,設有四道 LED 日行燈條作為識別,新款前保桿則帶有大面積梯形開口,讓整體面容看起來更加霸氣。

車尾焦點則落在重新設計的橫貫式 LED 尾燈,同時原廠也強調全新純電 Macan 擁有絕佳的空力設計,風阻係數僅 0.25 Cd,成為市場上最流線的 SUV 之一,對於提升續航里程也相當有幫助。

車尾換上新款橫貫式尾燈展現新意。

根據先前資訊,全新純電 Macan 採用水平式內裝設計,採用 12.6 吋數位儀表、10.9 吋中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並提供 10.9 吋副駕駛座螢幕可選,打造出極具科技感的豪華座艙。

全新內裝帶有更加強烈的科技氛圍。

全新純電 Macan 採用福斯集團的 PPE 電動車平台打造,頂規版本採用雙電動馬達四驅設定,將擁有 603 匹最大馬力及超過 102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 100 kWh 鋰電池組,預計可提供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在 800V 技術的加持之下,僅需 22 分鐘即可完成 10~80%充電。此外,全新純電 Macan 也具備主動式懸吊、後軸電子差速器及後輪轉向等技術,可進一步提升其操駕樂趣。

頂級車型的性能可達 603 匹之譜,最大扭力上看 102 公斤米。

Style Porsche 副總裁 Michael Mauer 在全球發表會之前,深入介紹其設計過程,表示「全新 Macan 是第一款以保時捷現有產品進行電動化的車款。在我看來,每款新的跑車都必須具備保時捷家族不容錯認的特色,同時也必須能令人耳目一新。」他坦言,要在保時捷的「經典」和「創新」之間取得恰到好處的平衡,有時相當棘手。

Style Porsche 副總裁 Michael Mauer 在全新純電 Macan 的全球發表會之前,深入介紹其設計過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