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RS 運動版售價曝光!內裝配備更豐富 還有 e:HEV 油電加持

2024/01/23 12:5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身為 Honda 旗下最重要的全球戰略休旅,全新六代 CR-V 持續擴大勢力範圍,去年底正式在馬來西亞發表,並追加採運動化設計的 RS 版本可選,動力升級為 2.0 升 e:HEV 油電系統,擁有更出色的性能與節能表現,近日售價正式曝光,開價 195,900 令吉,約台幣 130 萬元。

六代 CR-V RS 運動版售價正式曝光。

新登場的全新 CR-V RS 透過車身同色空力套件、亮黑色後視鏡蓋與 18 吋運動化造型鋁圈等專屬配置,強化自身的動感氣息,並在車頭尾處皆嵌上 RS 紅色徽飾作為身分識別。

透過與車身同色的 RS 空力套件與 18 吋黑色鋁圈配置,強化動感氣息。

RS 內裝維持既有配置,但升級搭載 10.2 吋數位儀表、HUD 抬頭顯示器、方向盤換檔撥片、BOSE 高級音響,紅色縫線跑車座椅,進一步強化座艙科技感與熱血駕馭氛圍。

內裝配備有所升級,讓 CR-V RS 擁有更加出色的座艙科技感與熱血氛圍。

而 2.0 升 e:HEV 油電動力系統則具備 204 匹綜效馬力與 34.1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新款 CVT 無段式變速箱,平均油耗可達 17km/L,不論是性能或節能方面,都有較 1.5 升渦輪動力更好的出色表現。

2.0 升 e:HEV 油電系統具備 204 匹綜效馬力與 34.1 公斤米扭力輸出,平均油耗可達 17 km/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