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申請 GR GT 全新商標!有望是經典車款 2000GT 復活之作

2024/01/23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比 GR Supra 更強悍的駕馭性能,Toyota 近日在全球各市場紛紛註冊全新「GR GT」商標,外媒推測將是 2022 年問世的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有公路版與賽道版,前者甚至被視為經典跑車 2000GT 復活之作,後者則是 GT3 賽事用車。

Toyota 在各國申請「GR GT」商標,預期將是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圖為概念車。

針對 2022 年 Toyota 推出的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外媒推測將分別有 Toyota 與 Lexus 的版本,並率先推出 GT3 賽事廠車,預期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可輸出高達 1,000 匹最大馬力,車身以大量鋁合金和碳纖維打造,將輕量化做到極致。

外媒推測 GR GT3 concept 概念車的市售量產車型有望是 Toyota 經典跑車 2000GT 復活之作。圖為概念車。

由於 GT3 賽事規則中,參賽的車輛必須提供符合道路法規的範例,也就是需要有能在一般公路行駛的版本,因此未來 GR GT3 concept 還會有市售量產車問世,外媒推測 Toyota 車型有望藉此機會復活經典跑車 2000GT,而 Lexus 則是 LFA 後繼車款。

Toyota 也在台灣市場申請「GR GT」商標。

目前 Toyota 已經在全球多個市場註冊「GR GT」商標,就連台灣市場也同樣在列,不過現階段 Toyota 集團尚未證實 GR GT 商標的身分,是否會有市售量產版本還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