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史上最強車載娛樂系統亮相!搭 48 吋大螢幕還可玩獨家賽車遊戲

2024/01/23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車內大螢幕已經是回不去的趨勢!Ford 推出最新汽車數位體驗,將在車內搭載最新的 48 吋沈浸式全景顯示數位儀表板,提升車主的駕駛體驗,預計從 2024 年的 Ford 高級品牌 Lincoln 旗下 Nautilus 車款開始提供此配備。

Ford and Lincoln Digital Experience 相片集

Ford 推出 「Ford and Lincoln Digital Experience」車載系統,搭配 48 吋沈浸式全景顯示數位儀表板。

Ford 表示,這組 48 吋沈浸式全景顯示數位儀表板,可在需要的時候提供關鍵資訊,將應用程式和服務放置在觸控螢幕或全景螢幕上的所需位置,並盡可能簡單化。透過顯示器右側小工具,可以快速瀏覽媒體、天氣和燃油經濟性等支援資訊。

該系統的主處理速度快了 5 倍以上,圖形處理速度快了近 14 倍,內部容量增加了 5 倍,存儲空間增加了 8 倍

這套名為 Ford and Lincoln Digital Experience 的系統,Ford 強調,與當今的 Ford 和 Lincoln 車載資訊娛樂系統相比,該系統的主處理速度快了 5 倍以上,圖形處理速度快了近 14 倍,內部容量增加了 5 倍,存儲空間增加了 8 倍。

連接藍牙後,支援遊戲手把可在車內玩賽車遊戲。

系統支援 5G、WiFi 熱點、App 下載與 OTA 線上更新。

可啟動 Wi-Fi 熱點、5G 連線等,並且能以 OTA 無線方式進行更新,整套系統是建立在 Google 架構下,可下載 App,同時也支援 Apple CarPlay,並可透過藍牙,透過遊戲手把在車內玩 Ford 獨家的 Asphalt Nitro 2 賽車遊戲。 

Ford 規劃,先由 2024 年的 Lincoln 旗下 Nautilus 車款支援此數位體驗。至於 Ford 車款部分,則尚未透露推出時間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英國最歡迎車色  灰色連拿 6 年冠軍

大改款 Civic 模擬圖讓外媒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