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會開車 4 歲小孩?駕駛特斯拉飆出時速 200 公里還會甩尾

2024/01/23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一般 4 歲小孩可能還在練習怎麼拍球或練習有輔助輪的自行車,不過有一位 4 歲小孩,不但已經成為小小賽車手,他駕駛 Tesla Model S Plaid,更跑出 0-200km/h 僅 7.62 秒的成績!

Zayn Sofuoğlu 有一位土耳其知名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爸爸,讓她耳濡目染。

這位 4 歲的土耳其小孩 Zayn Sofuoğlu 來頭不小,由於爸爸 Kenan Sofuoğlu 是土耳其知名職業摩托車賽車手,曾拿過 2007 年、2010 年、2012 年、2015 年和 2016 年的共 5 座 WorldSSP(Supersport World Championship)總冠軍。因此爸爸也把自己的技術傳授給 Zayn Sofuoğlu。

安全帽、安全帶以及兒童座椅一應俱全。

使用 Tesla Model S Plaid,他跑出 0-200km/h 僅 7.62 秒的出色成績。

在 Zayn Sofuoğlu 年僅 3 歲時,就已經開始練開車技術,這次駕駛 Tesla Model S Plaid,對 Zayn Sofuoğlu 根本是生活日常,只見他很熟練地進入車內,坐上已有兒童座椅的駕駛座,戴好安全帽,繫上安全帶,用 Tesla Model S Plaid 跑出了 0-200km/h 的 7.62 秒出色成績。

Zayn Sofuoğlu 不只很會開車,對於倒車入庫、甩尾也很有一招,他就曾用超過 2600 萬元的 Ferrari SF90 Stradale 進行倒車入庫,並使用 Tesla Model S Plaid 大玩甩尾,玩車能耐早已是高手等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福特史上最強車載娛樂系統亮相

英國最歡迎車色  灰色連拿 6 年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