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越野品牌 Scout 釋出首款新車輪廓!方正風格搭配專屬電動車平台

2024/01/23 16: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cout

眼看方正越野風格再度盛行,Volkswagen 旗下全新子品牌 Scout Motors 的首款新車也準備於今年夏天問世,並且就是採方正粗獷的越野設計,採用獨立開發的電動車平台打造。

Scout Motors 預告首款新車將於今年夏天登場,採方正粗獷的設計輪廓。

根據 Scout Motors 於 YouTube 上傳的最新預告影片,顯示出品牌首款新車的輪廓,擁有方正的肌肉線條,同時離地高度驚人,搭配大尺寸輪胎可以想見越野能力不俗,預告將於今年夏天亮相。

透過先前 Scout Motors 釋出的資訊,率先登場的新車包括 SUV 與皮卡,車頭皆為矩形搭配 LED 燈組,整體來說與 Ford 的越野休旅 Bronco 有些相似,並且 Scout 品牌旗下的車款,不會跟進 ID 系列採用 MEB 電動車平台,而是打造專屬底盤,更符合越野需求。

Scout Motors 首波新車中,將有 SUV 與皮卡車型。

原本 Scout 品牌車款有意找鴻海合作,由後者在北美的產線進行生產,最終卻是與著名車輛代工廠的 Magna 合作打造,目標每年生產 20 萬輛 SUV 和皮卡。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