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純電旅行車即將登場!全新 i5 Touring 空間與性能兩全其美

2024/01/24 12: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繼大改款 5 系列與全新純電 i5 正式登場之後,擁有強大空間機能的 Touring 旅行車型也準備接力上陣,近日 BMW M 便釋出一支宣傳短片,預告全新 i5 Touring 即將現身,並透露採用運動化設定的 M60 xDrive 性能版本也會同步亮相。

BMW M 透過影片預告全新 i5 Touring 即將登場,也會推出 M 性能版本。

在 13 秒的原廠影片當中,展示了 i5 Touring 修長優雅的車側輪廓,以及身後的飽滿車尾造型,彰顯旅行車特有的外型特徵所在,而此回主角 i5 M60 xDrive Touring 也將透過 M 款水箱護罩、碳纖維後視鏡與擾流尾翼等專屬配置,進一步彰顯性能氣勢。

寬大的後廂是 Touring 旅行車的最大特點。

在內裝方面,預計也會比照房車版辦理,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並以設有 12 點鐘紅色指標的 M 款平底方向盤、M 儀表介面與跑車化雙前座等設定,營造更為熱血的駕馭氛圍,而能提供多元載物機能的寬大後廂,自然是本車的最大賣點。

車內維持與大改款 5 系列相同鋪陳,並透過 M 專屬配置強化運動化氛圍。此為 i5 M60 xDrive 內裝。(記者陳弘智攝)

i5 M60 xDrive Touring 將採用雙馬達四驅配置,擁有 601 匹最大馬力、83.6 公斤米扭力的強勁輸出,僅需 3.8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而總容量 83.9 kWh 的鋰電池組則能提供 516 公里的續航里程,快充 10 分鐘即可補充 156 公里續航力,並能在 30 分鐘內完成 10~80%充電。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