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露營神車確定漲價!Town Ace 廂型車最高漲 6000 元

2024/01/24 13:1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 2022 年 12 月底推出的 Toyota Town Ace Van 廂型車,不少人會買來之後改裝成露營車,因此擁有極高人氣,不過 2024 年已調漲車價!除了 2 人座手排仍維持 53.9 萬元,其餘車型皆調漲,最高漲 6000 元。

相關新聞:

Toyota 越野休旅將衍伸 2 款電動車

Toyota Town Ace Van 廂型車,24 年式除了入門車型,其餘皆調漲。

Toyota Town Ace 廂型車售價

2 人座手排:53.9 萬(未調漲)

5 人座手排:56 萬(漲 5000 元)

5 人座自排:59 萬(漲 5000 元)

5 人座自排 TSS:62.5 萬(漲 6000 元) 

Town Ace 貨卡已在去年 9 月調漲售價,這次則輪到 Town Ace 廂型車,Toyota 台灣官網也已更新其價格,預計候車時間在 4-6 個月左右。

Town Ace 廂型車 4 個車型都採 1.5 升引擎,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提供 97ps/13.7kg-m 最大動力,手排版本平均油耗 14.1km/l,自排版本平均油耗 15.0km/l。

兩人座手排標配 LED 頭尾燈組、VSC、冷暖空調、藍芽音響、雙前座氣囊。五人座手排則再增加收折式第二排座椅、後排風扇。

五人座自排加入 HAC 上坡起步輔助。五人座自排 TSS 則再增加 TSS 系統,包括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切換、踏板誤踩抑制、前車駛離提醒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goro 規劃 1 月底推新車

Lexus LBX 有望成全球戰略車?總工程師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