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情人士向《路透》爆料!特斯拉小型跨界電動車明年生產

2024/01/24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除了目前的車款,來自《路透》獨家,特斯拉的小型電動跨界車,預計會在 2025 年中推出,屆時一週的產能可達到 1 萬輛。

4 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經告知供應商將從 2025 年中生產代號「Redwood」的電動車,其中兩位將此車型描述為小型跨界車。不過由於此事極為機密,所有知情人士都不願透露姓名。

特斯拉將在明年年中推出小型跨界電動車。圖為 Model Y。

《路透》也針對此事向特斯拉求證,然而特斯拉並無相關回應。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其實在去年 5 月就曾表示正在開發 2 款新產品,年銷量可望達到 500 萬輛,甚至表示這 2 款的產品設計與製造技術都將遠遠領先全世界。

曾替賈伯斯、馬斯克撰寫自傳的作者 Walter Isaacson,在新書馬斯克傳裡,就是指出特斯拉將會推出 25000 美元的入門級電動車。 

知情人士也透露,下一代的特斯拉架構,內部稱之為「NV9X」,將會有 2 種或是更多的車型型號。除了會在柏林工廠生產,特斯拉也對於在印度生產更便宜電動車有興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露營神車確定漲價

Gogoro 規劃 1 月底推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