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BA 球星「表弟」現身開幕剪綵!Audi 電動 SUV 性能旗艦 SQ8 e-tron 首度亮相

2024/01/24 15:53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Audi 今(24)日舉辦北桃園展示中心開幕活動,不僅讓性能旗艦電動休旅 SQ8 e-tron 首度在國內亮相,更邀請近期話題性十足的前 NBA 球星「表弟」Demarcus Counsins 擔任剪綵嘉賓,展間導入 Audi 最新 Progressive Rerail Concept 品牌設計概念。

Audi 電動休旅性能旗艦 SQ8 e-tron 首度在國內亮相。

車尾呈現更具競技感的外觀套件。

首次在台亮相的性能旗艦電動休旅 SQ8 e-tron,雖然去年就已經隨 Q8 e-tron 發表,但此次近距離觀賞更能體驗 SQ8 旗艦魅力,包括運動感十足的前後保桿與輪圈造型,搭配車內大量皮質包覆以及專屬方向盤、座椅配置,競技感十足。

車內擁有專屬徽飾的方向盤。

座椅為 S 跑車化配置。

身為 Q8 e-tron 車系最強車型,SQ8 e-tron 搭載 3 組電動馬達,並採用 114kWh 鋰電池組,能輸出 503 匹驚人馬力,扭力更高達 99.2 公斤米,於 Boost 模式下 0-100km/h 加速僅需 4.5 秒,同時結合 quattro 四輪傳動系統與跑車化氣壓懸吊,操控極限更突出。

另外在全新北桃園展示中心開幕活動上,今年正式宣布加盟 T1 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球隊的前 NBA 明星球員 DeMarcus Cousins 驚喜現身,為開幕進行剪綵儀式,進一步增添話題性。

前 NBA 球星 DeMarcus Cousins 驚喜現身開幕剪綵。

而全新的北桃園展示中心,以 Audi Progressive Rerail Concept 品牌設計概念打造,整體呈現暖色調結合科技風格,除了一樓展間可停放 4 輛車之外,二樓更設置專屬交車區、數位客製化專區,並提供有迷你高爾夫、原廠精品展示等服務。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