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打造全新入門級越野休旅 Little G!原廠高層首度透露動力配置

2024/01/25 12:02 文/記者陳弘智

賓士先前證實將推出一款定位在 G-Class 之下的入門越野休旅,品牌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稱之為 Little G(正式名稱尚未公布),而在今年 1 月舉辦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賓士技術長 Markus Schäfer 也首度透露 Little G 將採用與 EQG 相同的梯形車架打造,並僅有純電動力選擇,預計在 2026 年正式登場。

賓士高層透露 Little G 入門越野車將採用純電動力系統。圖為新車預想圖。(圖片來源:Autocar)

賓士技術長 Markus Schäfer 在接受外媒《Autocar》採訪時表示,Little G 將會是一款純電越野休旅,駁回了有可能提供汽油或柴油動力的傳言。此外,雖然賓士已開發全新 MMA 模組化平台,將提供給未來的入門級新車使用,但 Little G 將是與 EQG 相同的梯形車架打造,得以展現出 G-Class 引以為傲的越野能力,同時在 800V 電力架構之下,實現更好的充電效率,以及超過 5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新車將延襲 G-Class 的經典外型,但透過專屬設計強化識別度。圖為 2012 年發表的 Ener-G-Force 概念車。(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品牌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表示,推出小一號的 Little G 入門越野休旅是擴展市場版圖的重要戰略,但不會影響到 G-Class 既有的經典地位,仍是最受歡迎的賓士越野車,而純電版本 EQG 也將會在今年正式發表。

賓士在今年 CES 首度公開展示純電 EQG,預計今年正式發表。(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