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旗艦 7 人座休旅 Ioniq 7 預計今年亮相!全新量產頭尾燈組首次曝光

2024/01/25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buzz

自 2021 年 Hyundai 發表 SEVEN Concept SUEV 概念車後,許多車迷引頸期盼的旗艦電動車 Ioniq 7 已經展開道路測試,近日換上量產頭尾燈組的偽裝車曝光,以方正外觀輪廓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燈具,預計今年就會發表。

Hyundai 旗艦電動休旅 Ioniq 7 測試車現身,量產頭尾燈組首度曝光。

根據最新曝光的 Ioniq 7 測試車,車頭採用分離式頭燈組,可以看到上方日行燈內部排列樣式新穎,下方則是垂直矩形的大燈,尾燈組同樣採垂直鋪陳,一路延伸到車頂的方式令人聯想到 Staria,同時上方煞車燈貫穿車頂,讓車尾燈組之間連接成一體。

針對 Ioniq 7 旗艦電動休旅,將與 Ioniq 5 使用相同的 E-GMP 全球電動車模組化平台,平坦的車底讓內部空間表現更加出色,根據外媒報導,能實現第二排與第三排乘客相對而坐,甚至座椅可供拆卸,換取更大的載貨空間。

早在 2021 年 Hyundai 便已推出 SEVEN Concept SUEV 概念車,預告 Ioniq 7 設計走向。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將參考 Kia EV9 的模式,提供有 2WD 後驅單馬達增程版以及 AWD 雙馬達電動四驅,前者擁有 201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後驅馬達,後者則為 380 匹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雙馬達,統一搭配 99.8kWh 電池,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600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