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越野 SUV 日本 3 月開賣、柴油渦輪擔任主力!台灣市場積極爭取導入

2024/01/25 11: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全新 Land Cruiser 250 在德國上市,首批配額 1,000 輛 30 分鐘內被搶購一空,而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日本將於今年 3 月開賣,前期將提供 2 種動力,分別是汽油自然進氣與柴油渦輪,特別的是汽油動力僅有單一車型,而柴油渦輪則擔任銷售主力。

Toyota 全新 Land Cruiser 250 預計今年 3 月在日本開賣,以柴油渦輪擔任主力。

時隔 14 年終於大改款的 Land Cruiser 250,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市場前期將以雙動力開賣,分別是 2.7 升 4 缸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63 匹馬力與 246 牛頓米扭力;2.8 升 4 缸柴油渦輪引擎,具備 204 匹馬力和 500 牛頓米扭力。

另外 2.8 升柴油渦輪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的組合則預計 2025 年在日本登場,同時日媒指出,以目前掌握的車型編成來看,Land Cruiser 250 將以柴油渦輪擔任銷售主力,將有 3 種車型,而汽油動力則僅有單一中階車型。

內裝透過重新設計,增加大量科技配備。

日媒也推測,接下來 Land Cruiser 250 在日本上市後,勢必也將面臨限量搶購的壓力,有望採用一貫的抽籤方式購買,甚至當初更高階的 Land Cruiser 熱銷而誕生的首年禁止轉售協議可能也會運用到 Land Cruiser 250 的合約中。

強悍越野性能的新世代 Land Cruiser 250 未來也有望進軍台灣。

改搭 TNGA-F 平台後的 Land Cruiser 250,搭配 Ladder Frame 車身設計,保持強悍越野能力的同時又比過去更舒適,還有全新的粗獷外型與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造就上市即轟動的盛況。而台灣和泰汽車也已透露對 Land Cruiser 250 的高度興趣,正極力向原廠爭取這進口導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