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純電旅行車 i5 Touring 實車樣貌提前曝光!確認今年導入台灣

2024/01/25 14: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IG

就在 BMW 原廠釋出 i5 Touring 預告影片不久之後,一組無偽裝的 i5 Touring 圖片便在網路上曝光,提前揭曉新車的實際樣貌,相信近期便會正式發表,而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先前已確認將導入 i5 Touring,為國內電動車市場帶來豪華旅行車新選擇。

i5 Touring 實車照在網路曝光,全新車尾造型看起來更為圓潤緊緻。

從社群媒體上曝光的 i5 Touring 實車照來看,與前代車型相較之下,車尾線條顯得更為圓潤緊緻,水平式 LED 尾燈設計也與房車版本有所不同,下方改以 L 型導光條作為識別,後保桿則採用 M Sport 運動化式樣,提升整體造型的動感氣息。

車頭造型與房車版本相同,車側可見到有 M 標誌。

LED 尾燈設計與房車版有所不同。

內裝雖未同步曝光,但預期將比照房車版辦理,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搭配環繞光幕內裝飾板與水晶中控套件,營造出極具科技感又不失豪華的座艙氛圍。

一體式曲面螢幕與環繞光幕飾板是內裝亮點,營造豪華科技氛圍。

在動力方面,i5 Touring 也將提供 eDrive40 與 M60 xDrive 兩種選擇,皆搭載可用容量 81.2kWh 的鋰電池組,前者採單馬達後驅,具備 340 匹/43.9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後者則為雙馬達四驅配置,擁有 601 匹最大馬力、83.6 公斤米扭力的強勁輸出,僅需 3.8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