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Peugeot 2008 正式抵台!小獅王休旅展現動感面容 內裝同步升級

2024/01/26 10:5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eugeot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宣佈小改款 2008 今(26)日正式上市,換上新世代家族化外型,內裝科技也有所升級,提供 GT、GT Cielo、GT Pack 與 GT Pack Cielo 共 4 種等級選擇,建議售價為 124.9 萬元起。

小改款 Peugeot 2008 換上嶄新的家族化面容,展現動感姿態,建議售價 124.9 萬元起。

小改款 Peugeot 2008 車系建議售價

2008 GT:124.9 萬元

2008 GT Cielo:130.9 萬元

2008 GT Pack:132.9 萬元

2008 GT Pack Cielo:138.9 萬元

 

小改款 2008 跟進由 508 開啟的新世代設計風格,透過帶有獅頭廠徽的放射狀水箱護罩,搭配改為三道式設計的獅爪 LED 日行燈與運動化前保桿造型,營造出全新的動感意象,至於車尾變化不大,主要是透過更新 LED 尾燈導光式樣展現新意。

LED 尾燈導光條改為橫式設計展現新意。

車內仍維持招牌的 i-Cockpit 駕駛導向數位化座艙鋪陳,並將 10 吋觸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車載系統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搭配裸視 3D 技術的 10 吋數位儀表,提升科技感受。此外,GT Pack 車型再升級雙材質麂皮跑車座椅附按摩/電熱功能與 360 度環景駐車輔助系統,而 2 款 Cielo 車型皆配有全景式電動天窗,帶來更明亮開闊的空間感。

10 吋中央觸控螢幕為車系標配,提升科技感。

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2008 全車系搭載 1.2 升 PureTech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智慧型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30 匹/23.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以及平均油耗 17.0km/L 的節能表現。

後廂擁有最高達 1,467 公升的置物容積,足以應對日常所需。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