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搶進純電休旅市場!新一代Macan全球首發 下半年在台上市

2024/01/27 05: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提供/Porsche

保時捷在新加坡舉辦新一代Macan全球發表會,台灣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導入。

保時捷以純電跑車Taycan打進全球電動車市場,並創下亮眼成績,如今旗下休旅二當家Macan也轉型成為電動休旅,進一步壯大品牌電動車陣容。首波提供Macan 4與Macan Turbo雙車型選擇,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公布國內建議售價,分別是373萬元與541萬元,預計今年下半年在台發表。

全新Macan Turbo採雙馬達四驅配置,擁有639匹馬力輸出以及591公里的續航里程。

全新Macan放大車身尺碼,更加銳利的車身比例提升運動觀感。車頭改採分離式頭燈組,車尾則以重新設計的橫貫式尾燈展現新意;內裝採用水平式設計,導入12.6吋數位儀表、10.9吋中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並提供10.9吋副駕駛座螢幕可選,營造極具科技感的豪華氛圍。

Macan搭載最新世代的螢幕與操作概念,最多可擁有三個螢幕。

全新Macan採用新開發的PPE電動車平台打造,Macan 4與Macan Turbo皆搭載前後雙馬達與100kWh鋰電池組,在超增壓模式之下,Macan Turbo擁有639匹、115.3公斤米的強勁輸出,3.3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最高續航里程達591公里,且在800V技術加持下,僅需21分鐘即可完成10~80%充電,兼具帥氣外型與性能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