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連霸之路遭阻!特斯拉 Model Y 有望成為全球最暢銷汽車

2024/01/27 10:0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全球各大市場的 2023 年新車銷售成績陸續出爐,「全球最暢銷汽車」獎落誰家也成關注重點,根據汽車研究公司 JATO Dynamics 初步統計數據顯示,特斯拉 Model Y 在 2023 年繳出 123 萬輛的全球銷售成績,較 2022 年增漲達 64%,勝過 Toyota RAV4 的 107 萬輛,拿下 2023 年全球最暢銷汽車頭銜,而這也是首度由電動車奪冠。

JATO Dynamics 統計數據顯示,特斯拉 Model Y 將以 123 萬輛銷售成績,成為 2023 年全球作暢銷汽車。

JATO Dynamics 表示,雖然仍有部分市場尚未公布年度新車銷售成績,但 Model Y 的 123 萬輛銷售成績確實無懈可擊,遠勝於位居第二、三名的 Toyota RAV4(107 萬輛)與 Corolla 車系(101 萬輛),對於 Model Y 在短時間內即拿下全球最暢銷汽車頭銜也感到驚嘆。

特斯拉 Model Y 在短時間內便登上寶座,表示電動車需求大增。

Model Y 篡位成功的原因在於全球二大電動車市場:歐洲與中國都取得領先地位,今年展開的降價策略也確實奏效,有助於刺激日漸升高的電動車需求,順勢帶起驚人的銷售速度。

同時,雖然 Toyota 在全球汽車市場仍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但經營電動車市場的力道卻顯不足,如 RAV4、Corolla 車系皆缺乏純電動力選擇,自然難以與特斯拉相抗衡。

多年蟬連銷售冠軍的 Toyota RAV4 位居第二名。

Toyota Corolla 以 101 萬輛銷售成績成為第三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