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母愛的偉大!奮戰「生」車過程你體驗過嗎?

2015/05/10 14:2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至,不少人紛紛回憶起媽媽的偉大,雖說孕育一輛好車無法與生小孩的痛苦相比,但「生產」的過程卻仍是無比艱辛;Audi 為宣傳旗下新車,可說是卯足了全力,為強調「生產」細膩、不易,打造出一支 Audi RS 3「誕生」的影片,過程大汗淋漓、充滿折磨的手法,短短 2 天點閱率即衝破 10 萬!

Audi打造出一支Audi RS 3「誕生」的影片,細膩的描述手法,短短2天點閱率即衝破10萬!

這支耗時 110 秒的「生產」影片,栩栩如生的描繪出孕育生命的艱苦過程,Audi 的創意不僅引起許多共鳴,深入人心的創意也令人印象深刻;出乎意料地,廣告裡頭並沒有任何一輛「真正」的車出現,而是全部都用電腦特效製成,如此費勁的功夫全都歸功於英國頂尖廣告公司 BBH London。

其實廣告裡頭並沒有任何一輛「真正」的車出現,而是全部都用電腦特效製成。

這部廣告以旗下新車 Audi RS 3 Sportback 帶著 Audi R8 的基因元素為宣傳題材,凸顯出許多其獨有的特色,造就出此輛新車的誕生。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