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第 5 代 Santa Fe 海外開賣!台灣預計第 3 季導入上市

2024/01/29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換上全新外觀設計並引起全球車迷熱議的 Hyundai 第 5 代 Santa Fe,近日於北美上市,提供 2.5 升渦輪與 1.6 升渦輪 Hybrid 動力,售價自 33,950 美元(約 106 萬元台幣)起,而接下來台灣預計將於今年第 3 季導入販售。

第 5 代 Hyundai Santa Fe 擁有全新方正外型。

北美上市的第 5 代 Santa Fe 以 2.5 升渦輪擔任入門動力,可輸出 281 匹馬力與 42.9 公斤米扭力,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且規畫有多達 9 種車型,售價自 33,950 美元(約 106 萬元台幣)至 48,300 美元(約 151 萬元台幣)。

另外 1.6 升渦輪 Hybrid 動力方面,最大綜效輸出來到 235 匹馬力與 37.4 公斤米扭力,配備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售價則從 36,950 美元(約 115 萬元台幣)到 48,800 美元(約 152 萬元台幣),實際上 2 種動力的頂規車型沒有太大價格差異。

座艙以木紋飾板及 Nappa 真皮營造豪華質感,並採用雙 12.3 吋曲面螢幕配置。

全新 Santa Fe 透過新世代品牌設計語彙形塑出稜角分明的方正外型,搭配俐落的肌理線條與外擴輪拱,彰顯粗獷的戶外風格,並搭載新款 H 型 LED 頭尾燈組強化整體的科技氣息。

車內採用水平式控台設計,並導入雙 12.3 吋曲面螢幕的新世代數位化駕駛介面,下方還設有可控制多媒體、空調及部分車輛功能的獨立面板。拉長軸距及車高之後,車內空間更顯寬闊,第二、三排腿部空間比先前各增加了 35 mm 與 15 mm,第三排頭部空間也增加了 69 mm。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