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Mitsubishi 油電車即將登場!熱銷 MPV 追加省油動力新選擇

2024/01/30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為符合時代趨勢,Mitsubishi 正積極擴展旗下電氣化產品陣容,近日預告將為在東南亞市場大受歡迎的 Xpander、Xpander Cross 追加 HEV 油電動力選擇,並展示 e:Motion 全新標誌,新車將於 2 月 1 日在泰國正式發表。

Mitsubishi 預告 Xpander 車系將追加 HEV 油電動力選擇,並展示 e:Motion 全新標誌。

Xpander 為 Mitsubishi 在 2017 年所發表的全新七人座 MPV,主要鎖定東協、拉丁美洲與非洲等新興市場,在東南亞地區更是大受歡迎,之後則在 2019 年追加 Xpander Cross,其結合 MPV 與 SUV 設計元素的跨界風格也頗受消費者青睞,兩者也分別在 2021 年與 2022 年迎來小改款,持續精進自身戰力。

Xpander 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受歡迎,成為近年來的銷售主力。

目前原廠所透露的 Xpander HEV、Xpander Cross HEV 資訊並不多,但可從預告圖中看出,將藉由車身新增的藍色飾條作為搭載油電身分的專屬識別,此外,預告圖上方也打上「e:Motion」圖案標誌,應該就是此套 HEV 油電動力的名稱。

Xpander Cross 擁有結合 MPV 與 SUV 的跨界風格,也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

而現行 Xpander 車系所搭載的 1.5 升 MIVEC 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105 匹/14.4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根據先前資訊,有外媒推測可能是以 Delica D:2 的 1.2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平均油耗可來到 22.4 km/L,至於實際動力配置為何,便有待 Mitsubishi 在 2 月 1 日正式揭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