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Lexus NX 配備升級蓄勢待發!新增 Overtrail 越野車型更有看頭

2024/01/30 11:4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身為 Lexus 銷售主力休旅的 NX,先前傳出將在日本推出新年式車型,透過配備升級強化自身戰力,如今又有最新進展,日媒報導新年式 NX 將在 2 月底展開預售,並新增 Overtrail 越野車型,展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粗獷風格。而在台灣方面,由於原廠已在國內申請 Overtrail 商標專利,表示屆時新年式 NX 抵台時,Overtrail 越野車型也將同步導入。

Lexus 新年式 NX 將新增 Overtrail 越野車型,一改過往都會形象。圖為 NX PHEV Overtrail Concept。

根據先前資訊,新年式 NX 外型變動不大,更新重點在於車內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進一步強化座艙科技感,同時駕駛輔助功能也有所升級,提升行車安全與便利性。

內裝預計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提升座艙科技感。圖為現行日規內裝。

此外,新年式 NX 也搭上越野休旅風潮,新增 Overtrail 越野車型,透過專屬塗裝、黑化風格套件與 18 吋越野式樣鋁圈與全地形輪胎,形塑出更顯粗獷有型的 Off-Road 樣貌,一改過去主打都會的形象。同時,車身預計也將提高 15 mm,提升對於惡劣路況的應對能力。目前新年式 NX 的官方資訊仍相當有限,實際情況仍有待原廠進一步公布。

NX Overtrail 透過專屬配置展現越野氣勢。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