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定位在 Kuga 之上的休旅將於 4 月正式停產!全新 7 人座電動 SUV 接棒

2024/01/30 15: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Ford 就曾宣布決定停產旗下 Kuga 與 Edge 主流 5 人座休旅,目前 Kuga 的小改款剛陸續於各市場開賣,尚未到停產時間點,而已屆產品末期的 Edge 最後一輛量產車將於 4 月 26 日下線,代表著這款自 2006 年登場的休旅車即將告別車壇。

Ford 主流休旅 Edge 最後一輛量產車將於 4 月 26 日正式下線。

定位上比 Kuga 更高階的 Edge 休旅車,與 Mondeo 共享平台打造,原因是 Ford 認為主流休旅車市場已趨近飽和,並且要為發展電動車騰出更多資源。但比起北美市場停產,Edge 仍在中國市場推出大改款車型,擁有全新外觀以及燃油、Hybrid 雙動力。

而在 Edge 停產後,Ford 將目光轉向 3 排 7 人座純電 SUV,根據先前技術長 Doug Field 透露的資訊,全新 7 人座電動休旅將是 EV 陣容的旗艦車款,但體型上不會像 Expedition 一樣龐大,因此可以推測車長將低於 5,000mm,以便於都會穿梭。

Ford 產品開發負責人指出,全新七人座電動休旅將於 2025 年問世。

另外全新電動休旅得要 2025 年才會發表,續航里程有望達到 563 公里之譜,即使是在 120km/h 的高速巡航下續航表現也能達到 482 公里,同時最重要的充電時間方面,在快充系統下,充電 10 分鐘約可補充的 241 公里左右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