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再出招!全新台灣專屬 160c.c. 賽車首度曝光

2024/01/30 17: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光陽

去年 9 月,光陽在「轟動時刻 TIME TO ROAR」發表會透露將透入統歸賽事,攜手義大利專業 MiniGP 賽道車品牌 OHVALE。光陽宣布推出與 OHVALE 攜手打造的台灣專屬版 GP2 160,打造出一款操駕樂趣的純粹賽道機器。

台灣專屬版 GP2 160(右),動力來自 ZS 160c.c. 四行程引擎。

光陽是在 1 月 28 日落幕的 UCRR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冬季統規賽,首度亮相 GP2 160,藉此推廣台灣賽車運動。

這款由光陽與 OHVALE 攜手打造的台灣專屬版 GP2 160,動力來自 ZS 160c.c. 四行程引擎,具備約 15hp 馬力輸出,僅 68.5 公斤的空車重量,競技全可調懸吊系統以及加速凌厲的四檔位調配,適合想讓騎乘技巧再精進的車手。

光陽表示,GP2 賽車是在台灣少見的 FIM MiniGP World Series 錦標賽指定競速檔車,讓國內車手有機會接觸國際級統規賽車,享受在賽道上的極限樂趣並淬鍊騎乘技術,挖掘出更多有賽車潛力的年輕車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3 年 Toyota 生產與銷量成績創歷史新高

英電動車保險費是燃油車的兩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