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與 Porsche 深化合作!Siri 語音控制可啟動保時捷

2024/01/31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orsche

Apple 進軍汽車產業的野心勃勃,近期又有新動作,與 Porsche 的深化合作,車主拿起 iPhone,就可以直接對中控螢幕進行控制。

Porsche 是第一家把車輛功能整合到 Apple CarPlay 的車廠,打造創新個性化的使用者體驗,藉由更新 My Porsche App 之後,可以在 iPhone 上設定音響聲音配置檔、更改廣播電臺、空調和控制環境照明。另外新增性能儀錶板(Performance Dashboard),可從中看到性能數據。這包括最高速度、G 值、效率、平均速度、距離和零排放行駛距離。

透過更新 Siri 之後,可以透過 Siri 語音控制方向盤按鍵直接啟動。 

車主也能透過 Apple Watch 的 My Porsche App,直接從手錶取得相關車輛資訊,例如車內溫度、車門是否上鎖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中國車廠一台車只賺 1.6 萬元

光陽再出招!全新台灣專屬 160c.c. 賽車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