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虛擬作品真實呈現!Infiniti Vision GT Supercar 霸氣亮相

2015/05/02 10: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針對虛擬實境賽車電玩─Vision Gran Turismo,Infiniti 在 2014 年發表了一輛擁有華麗又誇張的概念跑車 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ran Turismo,外界不禁猜想是否能成為現實生活中的超跑,Infiniti 果然將聽到各車迷的心聲,終於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中推出這輛 GT 跑車,一睹其迷人風采。

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T除了在遊戲中擔綱要角,更重要的也揭示了Infiniti高性能車款未來的設計走向。

去年為慶祝 Vision Gran Turismo 賽車電玩 15 周年紀念,全球各大汽車廠的設計作品皆相繼推出,全都為贏得全球徵選計劃而來,最後便由 Infiniti 北京設計部門的 Vision GT Supercar concept 拔得頭籌,如今 Vision GT Concept 終於在現實生活中真正推出。

卓越的空力設計佈滿全身,比一般的概念車更具競計感。

Vision GT Supercar 擁有自家招牌 double-arch 雙拱式水箱護罩,搭配銳利、設計繁複的車身線條,結合兩旁尖銳無比的頭燈,且車尾的曲線設計也十分特別,勾勒出十足未來感,搭配上掀式雙車門,加上導入大量空力設計,整體看來十分具侵略性,也比一般的概念車更具競技感。

擁有自家招牌double-arch雙拱式水箱護罩,搭配銳利、設計繁複的車身線條,結合兩旁尖銳無比的頭燈,整體看來十分具侵略性。

雖說 Vision GT Concept 首次在現實舞台上誕生,也增加了一種真實的存在感,但並非為了要進行任何賽事,自然也不會搭載先前所發表的的 4.5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一具電動馬達等如此誇張的性能,還須耐心等待原廠公布其詳細動力細節。

雖說Infiniti Concept Vision GT推出真實版,但並非為了要進行任何賽事。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