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 家族先鋒恐無下一代車型!高層透露第 9 代 Golf 已在開發中

2024/01/3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先前 Volkswagen 以 ID.3 做為電動車戰略的開端,並以此取代 e-Golf 的位置,但隨著第 9 代 Golf 將轉型純電車款,近日品牌技術開發主管接受外媒採訪時暗示,ID.3 可能不會有下一代車型,屆時將會由第 9 代 Golf 接棒電動掀背車的市場。

福斯高層接受採訪時暗示,ID.3 電動車可能沒有下一代車型。

根據外媒採訪 Volkswagen 技術開發主管 Kai Grünitz 所掌握的資訊,目前已沒有足夠的空間為同一需求的客戶提供 2-3 種不同車型,而如今原廠已經開始打造 Golf 電動車,並且針對外觀有具體想法,接下來將觀察市場如何發展來決定 ID.3 去留。

隨著 8.5 代 Golf 問世,也代表著該車系燃油引擎的最後輝煌,而轉型電動車後仍會保留 Golf 名稱,甚至 GTI、R 等性能標誌也不會因電動車而消失。同時 Kai Grünitz 也提到,電動 Golf 與 ID.3 銷售將重疊一段時間,意味著消費者仍有選擇的空間。

第 9 代 Golf 將轉型純電車,並且原廠已在開發中。圖為 8.5 代小改款。

除了電動 Golf 已在開發中,接下來 ID.2 也將取代 Polo 的市場定位,擔任超小型掀背車的銷售主力,另外 Volkswagen 還計畫有更入門的 ID.1,有望將售價壓在 2 萬歐元,未來甚至有機率出現 GTI 車型,承襲 Polo 與 up! 的精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