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倫都會跑旅 Range Rover Evoque 新年式抵台!升級新世代科技座艙

2024/02/01 11:02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台灣捷豹路虎(JLR Taiwan)宣布新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正式抵台,提供 P200 Dynamic SE、P250 Dynamic SE 雙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226 萬與 268 萬元。

台灣捷豹路虎宣布新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正式抵台。

身為 Range Rover 豪華休旅家族的入門選擇,此回 Evoque 藉由年式更新提升自身戰力,換上新款水箱護罩,並搭載高階 LED 頭燈組,且可免費升級全新 Pixel LED 矩陣式頭燈,提供更加優異的智慧照明效果。此外,尾燈 LED 導光條設計也改為更簡約的設計來展現新意。

跟進新世代設計風格,更新水箱護罩式樣,並可免費升級 Pixel LED 矩陣式頭燈。

車側與車尾變化不大,新式樣鋁圈為外型增添亮點。

內裝科技升級是新年式 Evoque 的重點所在,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1.4 吋曲面式觸控螢幕的新世代座艙鋪陳,最新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內建中文 3D 衛星導航功能,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智慧語音助理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

採用新世代座艙鋪陳,更加簡潔且具科技感。

同時也將皮革座椅、無線充電座、360 度 3D 環景影像、ClearSight 電子後視鏡、全景式玻璃天窗、Meridian 音響與電動尾門列為全車系標配,而進階車室負離子系統、電動調整方向盤與紫外線隔絕擋風玻璃則為 P250 車型專屬配備。

後廂基本容積為 472 公升,電動尾門是全車系標配。

新年式 Evoque 統一搭載 2.0 升 Ingenium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技術,P200 車型擁有 200 匹/32.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 P250 車型則提升至 249 匹/37.2 公斤米之譜,皆搭配 9 速手自排與智慧型 AWD 四驅系統,在維持舒適的行路品質的同時,仍維持 Range Rover 招牌的全地形應對能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