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外型微調帥氣加倍 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2024/02/02 12:4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過去曾有意導入台灣的 Ford 七人座休旅 Explorer 近日迎來小改款,換上全新的外型設計,內裝更是大幅翻新,預計今年第二季在北美上市,建議售價為 41,220~56,800 美元,約台幣 129~177 萬元。

小改款 Ford Explorer 正式現身,預計今年 3 月在北美上市。

小改款 Explorer 主要針對水箱護罩、前後保桿與頭尾燈造型進行修改,並根據 Active、ST-Line、ST 與 Platinum 車型等級的不同,擁有專屬的水箱護罩與 18~21 吋輪圈配置,展現多元化風格,如 ST 強調動感氣勢,而 Platinum 則是著重豪華質感。

ST 車型搭載蜂巢式水箱護罩彰顯動感氣勢。

全新 C 字型尾燈延伸至尾門兩側,成為小改款識別特徵。

車內則採用全新設計的科技座艙鋪陳,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3.2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最新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Google Assistant 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提供更加先進便利的科技操作體驗。此外,小改款 Explorer 也搭載完整的 Co-Pilot360 Assist+ 駕駛輔助系統,可守護行車安全。

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及 13.2 吋中央觸控螢幕,強化內裝科技感。

ST 車型採用運動化座椅配置。

小改款 Explorer 簡化動力編成,取消 Hybrid 油電車型,提供 2.3 升四缸、3.0 升 V6 等 2 種 EcoBoost 渦輪增壓汽油動力選擇,前者具備 300 匹/42.8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後者則提供 400 匹/57.4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皆搭配 10 自排變速箱,並提供後驅或四驅配置可選。

3.0 升 EcoBoost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400 匹最大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Nissan 全新旗艦休旅搶攻豪華市場!主打七人座寬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