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itsubishi ASX 將推高性能車型 承襲 EVO 榮光

2015/04/30 15:28 文/記者蔡昆霖    圖/Mitusbishi提供

根據本報先前的報導指出,Mitsubishi 不再繼續推出新世代房車產品,準備將重心轉往 SUV 的開發,而這也意味著經典的 Lancer EVO 即將停產的可能,而日前,日本當地也推出最終版本的 Lancer Evolution,而這也間接確認了 Evolution 即將停產的消息。

Mitsubishi不再繼續推出新世代房車產品,準備將重心轉往SUV的開發。

日前,Mitsubishi 執行長 Tetsuro Aikawa 接受英國媒體 Autocar 訪問時曾表示,Mitsubishi 即將針對新一代 ASX 車型推出高性能版本,而這個消息剛好也與先前 Mitsubishi 高層層經表示,打算以 SUV 來重現 Evolution 光環的訊息不謀而合,透過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來打造全新的 ASX Evolution!

日本當地推出最終版本的Lancer Evolution,也間接確認Evolution即將停產的消息。

至於未來新一代 ASX 車系究竟會長什麼樣呢?其實從 2015 年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XR-PHEV II Concept 便可略知一二,透過更前衛以及更銳利的車身線條,並搭配四驅系統,來展現新世代 ASX 的樣貌,同時更能貼近未來 Mitsubishi 可能會推出的 Evolution SUV!

Mitsubishi執行長Tetsuro Aikawa表示,將針對新一代ASX車型推出高性能版本,透過Plug-in Hybrid動力系統來重現EVO的光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