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經典 Pick-up 有望重出江湖?新款 Forester 轉型皮卡賣相極佳

2024/02/03 15:4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heottle

Subaru 在去年 11 月發表全新大改款 Forester,預計今年春季率先在北美上市,有鑑於 Ford Maverick 與 Hyundai Santa Cruz 等以 SUV 平台打造的小型皮卡在北美市場頗受歡迎,而 Subaru 過往也曾推出 Brat、Baja 等皮卡車款,近日便有知名汽車設計師以全新 Forester 為基礎,繪製出「森林人皮卡」假想圖,看了實在是讓人非常心動!

知名汽車設計師釋出 Forester 皮卡假想圖,展現森林人的多元面貌,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知名汽車設計師 Theottle 近日釋出 Forester 皮卡假想圖,延續六代車頭造型,透過更大面積的六角形水箱護罩、新款分層式 LED 頭燈組,以及帶有梯形飾框的運動化前保桿,形塑出粗獷的動感面容,而外型的最大特點,當然就是將後車廂改為寬大的後貨斗,並稍微縮減後車門面積,釋出更多載物空間,此外,尾燈組中央設有黑色飾板營造出橫貫式視覺效果,而厚實的防刮材質後保桿則是展現出實用至上的設計裡面,與整體造型也相當契合。

身後的貨斗是一大重點,尾燈則維持 SUV 車型的原本設計。

可惜的是,目前 Subaru 並沒有推出新世代皮卡的打算,但眼見 Ford、Hyundai 等對手在小型皮卡級距頗有收穫,或許之後也有機會推出相對應車款,為品牌暢銷休旅 Forester 爭取新的客戶。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Nissan 全新旗艦休旅搶攻豪華市場!主打七人座寬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