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商標釀睽違近 10 年 F 旗艦性能車!台灣智慧財產局同步註冊

2024/02/04 09: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儘管 Toyota 會長豐田章男不斷強調電動車的需求被誇大,但原廠也並未放棄電動車開發,並陸續釋出包括一體式鑄造車體、續航超過 1,000 公里的固態電池等,近日註冊的 RZ F 等一系列商標曝光,更透露出 Toyota 做好性能電動車的準備。

Lexus 註冊 RZ F 商標,預計將推出 RZ 電動休旅的性能旗艦。

繼先前 Lexus 申請 RZ 500e 與 RZ 550e 的全新商標專利後,近日 RZ F 商標也曝光,擁有品牌性能代表的 F 字樣,可以預期將是車系性能旗艦,同時也是睽違近 10 年再度推出 F 系列車款,不過目前尚未有具體的性能規格,馬力推測至少有 500 匹水準。

至於 RZ 500e 與 RZ 550e 預計參考 RZ Sport Concept 概念車配置,將後軸電動馬達的輸出上調至 201 匹,使整體綜效馬力突破 400 匹大關,並且採用不同大小的電池,以獲得相應的續航里程。

Lexus 發表 RZ 450e F Sport Performance,僅限量打造 100 輛。

還原 RZ Sport 概念車的競技化外型,身後兩具大型擾流尾翼更是吸睛。

至於外觀方面,性能車型將參考 RZ 450e F Sport Performance 特別版,透過獨特的黑白雙色塗裝、車頭碳纖維飾板與引擎蓋導流口,搭配全新的碳纖維空力套件、外擴輪拱、21 吋輕量化鋁圈、採分層設計的兩具大型擾流尾翼,以及降低車高 35 mm 的運動化懸吊設定,營造出更為張揚外放的性能氣勢。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