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Lancer EVO 還有回歸希望?設計師預測新一代動感外型!

2024/02/04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身為 Mitsubishi 曾經的招牌車款,Lancer EVO 深受熱血車迷的喜愛,但受到 SUV 熱銷影響,最終於 2016 年黯然退出市場,不過仍有許多設計師嘗試繪製新一代 Lancer EVO 的可能樣貌,再加上印尼國際車展上的神秘轎車,使其重回市場的傳聞增添一絲可信度。

海外設計師釋出新一代 Lancer EVO 的可能樣貌。圖為預想圖。

由設計師 Hycade 繪製的新一代 Lancer EVO 外型相當搶眼,包括銳利的頭燈組以及寬大黑色格柵,最為吸睛的則是稜角分明的進氣口以及誇張的下擾流板,招牌的通風口氣引擎蓋也沒有缺席,明顯外擴的輪拱也使車輛競技感十足。

車尾以新式樣尾燈組搭配擾流尾翼與雙出排氣管。圖為預想圖。

全車都包覆有大量空力套件,另外車尾更搭載超大型擾流尾翼,尾燈組呼應前方也是銳利風格,下方配有巨大擴散器以及雙邊單出排氣尾管,彰顯這款車強悍性能。

儘管 Mitsubishi 並未透露 Lancer 回歸的資訊,但先前印尼國際車展上,預覽未來一系列新車與即將推出車型的投影片中,出現一輛以紅布覆蓋的新車,從輪廓上判斷是一輛四門轎車,讓外媒大膽推測,這款新車有望是重啟 Lancer 車系的信號。

印尼車展上,Mitsubishi 新車曝光,從輪廓上判斷屬於運動化的四門轎車。

而針對 Lancer EVO 復活,日媒曾預測,將採用全新平台打造,運用來自集團的資源共享,搭載 CMF 平台,同時使用源自 Renault 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以輸出 320 匹最大馬力,甚至加入輕油電系統,以符合排放法規。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