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瀛戰神刷新筑波賽道最速紀錄!下一代 GT-R 將擁有破千匹馬力

2024/02/10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擁有「東瀛戰神」之稱的 Nissan GT-R 超跑,儘管已經多年未曾大改款,但原廠仍持續精進其操控表現,最新年式的 GT-R Nismo 外觀微幅調整並改善空氣力學後,成功以 59 秒 078 成績打破 2020 年自己在日本筑波賽道創下的 59 秒 361 紀錄,刷新量產車最速表現。

2024 年式 GT-R Nismo 成功刷新自己 2020 年創下的日本筑波賽道最速紀錄。

由於筑波賽道全場僅 2.045 公里,但內部有多達 12 個彎角,因此更強調車輛的操控穩定性。當初 2020 年 Nissan 車隊的松田次生選手便駕駛 GT-R Nismo 打破 Porsche 911 GT3 在筑波賽道 59.869 秒的紀錄,將成績推進至 59.361 秒。

而來到 2024 年式 GT-R Nismo,再度由松田次生擔任駕駛,並進行為期 3 天的圈速挑戰,首日便以 59 秒 231 的成績打破 2020 年紀錄,但原廠團隊認為還沒到極限,最終成功跑出 59 秒 078 的新紀錄,進步相當明顯,無愧日本最速量產車的頭銜。

透過賽車科技的導入,讓 2024 年式 GT-R Nismo 一舉將圈速成績推進至 59 秒 078。

創造新紀錄的 2024 年式 GT-R Nismo,以 GT3 賽車相同的渦輪增壓來提升引擎反應,並最大限度導入賽車技術,搭配上重新調校懸吊與新增前機械 LSD 改善過彎性能,最終在車輛未經歷大改款與改裝的情況下,不斷刷新賽道成績。

原廠高層透露 GT-R 的繼任者 Hyper Force,將在 2030 年左右實現量產。

而接下來 GT-R 也將迎來睽違已久的大改款,根據原廠設計總監接受採訪時透露的資訊,GT-R 的繼任者 Hyper Force,將在 2030 年左右實現量產。擁有更加稜角分明的外觀線條,並維持招牌的車身風格,雙圓尾燈與大型尾翼、後下導流器,更是與 GT-R 一脈相承。

下一代 GT-R 將以 Hyper Forc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擁有帥氣的剪刀門。

下一代 GT-R 將轉型成電動超跑,目前尚未有明確的動力規格曝光,不過根據內部流出的資訊,搭載 4 具電動馬達,總功率將來道 1,341 匹馬力,並搭載 e-4ORCE 四驅技術,結合輕量化的結構以及固態電池,整體實力比如今 GT-R Nismo 強悍許多。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