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悍將 Defender 拿掉車頂更拉風!化身敞篷車展現上空風情

2024/02/11 14: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eritage Customs

繼去年 5 月推出首款名為 Valiance Convertible 的敞篷版 Defender 之後,來自荷蘭的改裝名家 Heritage Customs 再接再厲,打造出第二款最新力作,並透過高度客製化的造車工藝,展現出獨一無二的上空風情。

來自荷蘭的 Heritage Customs 推出 Valiance Convertible 第二號作品,讓 Defender 展現不一樣的上空風情。

擁有豐富 Defender 改裝經驗的 Heritage Customs 為了滿足 Defender 買家的上空夢想,推出名為 Valiance Convertible 的敞篷版 Defender。以 Defender 90 為基礎,自 B 柱以後移除車頂並加裝管狀結構以及半電動軟式頂篷,藉此展現出迷人的上空風情。

不論黃色塗裝或 22 吋訂製款雙色鋁圈都相當搶眼。

此回登場的 Valiance Convertible 則是因應買家要求,採用 Sunbeam Yellow 鮮黃色塗裝,搭配黑色頂篷與 22 吋訂製款雙色鋁圈,透過強烈對比展現更加搶眼的視覺效果。同時,車內也經過大幅改裝,採用透過黑色真皮搭配鋁製金屬飾板的客製化內裝鋪陳,座椅也改為三座設計,上方帶有與外觀呼應的黃色車縫線與菱格裝飾,在豪華質感之中增添動感氣息。

車內透過黑色真皮與鋁質拋光飾板強調豪華質感。

座椅改為三座設計。

想擁有一輛連原廠都沒有出的敞篷版 Defender,必須得準備一輛 Defender 90,還有 85,000 歐元(約台幣 286.5 萬元)的改裝費用,以及 3 個月的製作時間,但也不是說口袋夠深就可以買到,因為 Heritage Customs 先前表示將僅打造 5 輛 Valiance Convertible,如今已出現 2 輛,剩下的名額相信早已名花有主,無緣的多金買家也只能望車興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Nissan 全新旗艦休旅搶攻豪華市場!主打七人座寬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