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小休旅改走美式復古風!創造高人氣比 Yaris Cross 更受歡迎

2024/02/12 14: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Cal's Motor

擅長美式改裝風格的 Cal's Motor 發表最新力作 Havana,讓 Toyota 入門小休旅 Raize 穿越時空,化身為一輛超經典的美式復古 SUV,看了不禁讓人想大喊「卡哇伊」,也創造出比 Yaris Cross、Corolla Cross 等前輩更高的網路人氣。

在 Cal's Motor 巧手改裝之下,讓 Toyota Raize 展現美式復古風格。

以 Toyota 入門跨界休旅 Raize 為改裝基礎的 Havana 擁有 4,132 x 1,695 x 1,620 mm 的緊緻車身尺碼,車長較 Raize 多出 137 mm,原因在於換上閃閃發光的鍍鉻前後保桿,搭配也是相當經典的格狀鍍鉻水箱護罩,以及腳下的 16 吋鍍鉻輪圈,可是說完美復刻美式經典車款的招牌外型。

換上鍍鉻格狀水箱護罩與鍍鉻前後保桿,視覺效果一流。

16 吋鍍鉻輪圈也是外型的一大亮點。

車內則提供棕色皮質椅套、Cal's Motor 腳踏墊,散發出讓人彷彿置身在美國西岸的愜意氛圍。此外,也在方向盤上嵌上自家徽飾,中央觸控螢幕則多了 Havana 開機介面,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彰顯自身的獨特之處。Havana 開價 398 萬日圓起, 約台幣 83 萬元,比 Raize 頂規版本原廠售價 233.8 萬日圓(約台幣 50 萬元)高出不少,但開在路上的吸睛度也絕對不是原廠可以比擬的。

車內提供棕色皮椅套可選,強化質感表現。

中控螢幕多了專屬開機介面,突顯特殊身分。

Havana 開在路上必成注目焦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Nissan 全新旗艦休旅搶攻豪華市場!主打七人座寬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