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既是二輪車也是三輪車!印度車廠全新模組化電動車首亮相

2024/02/05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ero MotorCorp

不同國家在車輛的規劃上都有不同的想法,身為印度最大摩托車製造商,Hero MotorCorp 在 Hero MotoCorp World 2024,展出一款模組化電動車 Surge S32,除了可當三輪車使用,分離式設計更讓它可獨立出一輛電動二輪車使用,打造出不同使用思維。

Surge S32 相片集

Surge S32

Surge S32 是一款模組化三輪車,為全金屬車身打造,具備車頂與後方車床,可當作為小型物流車使用,有著 4 種使用機能,前方則提供座位,並使用摩托車把手來操控車輛。 

使用按鍵,只需 3 分鐘,就可化身電動二輪車使用

有著 4 種使用機能,前方則提供座位,並使用摩托車把手來操控車輛。

除了是三輪車,具備分離式設計,所採用的 AMSEP 平台,讓前方與原本的車艙獨立出來,使用按鍵,只需 3 分鐘,就可化身電動二輪車使用。在三輪車與二輪車模式都有各自的動力可使用。 

根據目前公佈的性能數據,二輪電動車部分有 6kW 的電動馬達,三輪電動車部分則有 10kW 電動馬達,並且都有單獨的充電孔與充電器可使用。

以二輪車手把來操作三輪車。

但目前仍為概念車,Hero MotorCorp 尚未公佈正式量產推出時間點。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Lexus LBX 最新接單成績揭曉

美國最受歡迎汽車品牌調查:冠軍不是 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