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越野車型 Lexus NX 新年式 2 月底推出!台灣最快 3 月跟進

2024/02/05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NX 即將迎來新年式的升級,先前也傳出將會新增 Overtrail 越野車型,日本當地消息則指出,NX 日規車型預計會在 2 月 29 日發表。台灣方面,最快可望在 3 月,推出 NX 的 2025 年式車型。

NX 新年式將迎來 Overtail 越野車型。

日本車媒《Creative Trend》指出,NX 日規車型會在 2 月 29 日推出,而新增的 Overtrail 越野車型,也將會搭載在 NX 350、NX 350h、NX 450h+ 等車款,會配置全地形越野輪胎,提供更好道路穿越能力,不過候車時間會在 4-6 個月不等。 

Overtrail 越野車型除了全地形輪胎,也會有雙色塗裝、黑化套件、鋁質前後保桿下護板、越野鋁圈等配備。

而台灣方面,先前從經銷商傳出的消息,NX 最快會在 3 月推出 2025 年式車型,價格也會有所調漲。NX 新年式最終資訊,仍待和泰汽車正式宣佈。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印度車廠全新模組化電動車首亮相

Lexus LBX 最新接單成績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