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當家休旅 Outlander 展現拉力本色!Ralliart 性能版登場時間曝光

2024/02/06 11:46 文/記者陳弘智

Mitsubishi 先前發表 Vision Ralliart Concept 概念休旅,預告將為當家休旅 Outlander 追加 Ralliart 性能車型,如今日媒透露有望在今年春季就能看到實車現身。

Mitsubishi 先前發表 Vision Ralliart 概念休旅,預想 Outlander 性能版即將登場。(圖片來源:Mitsubishi)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作為 Mitsubishi 重振 Ralliart 性能魅力的重要車款,Outlander Ralliart 預計將在今年春季正式發表,是以日規四代車型為基礎,從預想圖來看,是透過專屬的 Ralliart 空力套件、22 吋多輻式鋁圈,以及對六活塞煞車卡鉗等,並採用火紅色飾條妝點熱血氣息,打造出侵略感十足的性能扮相。

Outlander Ralliart 將擁有專屬的性能扮相,底盤、動力也有望升級。圖為預想外型。(圖片來源:BestCar)

Outlander Ralliart 採用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擁有 290 匹綜效馬力輸出,在此同時,底盤設定與招牌的 S-AWC 智慧四驅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得以展現出更加強悍的操控表現與豐富的駕馭樂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小改款!內外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