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 Toyota Camry 油耗數據揭曉!泰規今年上市、台灣有望跟進

2024/02/06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發表新一代 Camry 後,陸續於美國、中國上市,近日後者實車送審資料曝光,擁有 3 種車型樣貌,並提供 2.0 升汽油、油電和 2.5 升油電動力,而隨著歐規第 2 季開賣,泰國也準備今年登場,台灣有望跟進導入,預計 2 月 16 日公布進一步資訊。

Toyota 新一代 Camry 實車送驗資訊公開,2.5 升油電的油耗數據出爐。

根據中國曝光的新一代 Camry 規格資訊,具備多樣化的動力布局,同時與美國相同的 2.5 升 Hybrid 動力擔任頂規,油耗數據為 23.5km/L,另外動力輸出方面較過去進步,自 178 匹提升至 182 匹馬力,至於車型樣貌差異主要體現在前保桿造型上。

內裝鋪陳參考 Crown 風格,高階車型採雙 12.3 吋螢幕配置。

全新 Camry 參考 Crown、Prius 等車的新世代設計風格,以下方大型氣壩搭配狹長造型的頭燈輪廓,車尾加入呼應車頭的獨特尾燈組。內裝類似於 Crown 車系鋪陳,並於中高階車型導入雙 12.3 吋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以及 10 吋抬頭顯示器。

隨著歐規與泰規今年陸續上市,台灣有望跟進導入。

而隨著台灣主要參考對象歐規車型即將上市,以及同屬亞大區的泰國市場宣布於今年開賣,接下來國內最快今年就有望導入,但總代理和泰目前並未給出明確答案,預計 2 月 16 日媒體活動上才會有進一步新車導入規劃公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