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當家性能旅行車 RS6 Avant 突破極限!最強 GT 限量版展現驚人實力

2024/02/06 16: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Audi

Audi 在 2020 年發表以 1989 年 90 quattro IMSA GTO 賽車為靈感的 RS6 Avant GTO 概念車,在性能車迷之間引起廣大迴響,希望原廠能將其正式量產,如今終於願望成真,Audi 近日宣布推出 RS6 Avant GT 特仕版本,不僅透過專屬配置向品牌經典致敬,全球限量 660 輛,RS6 Avant GT 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Audi 發表 RS6 Avant GT(中),全球限量 660 輛。左側為 RS6 Avant GTO 概念車,右側為 90 quattro IMSA GTO 賽車。

此回登場的 RS6 Avant GT 完整保留 RS6 Avant GTO 概念車的設計精髓,採用由碳纖維製成的引擎蓋與前葉子鈑,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搭配新款運動化空力套件,進一步彰顯性能氣勢。此外,向 90 quattro IMSA GTO 賽車致敬的專屬飾貼與 22 吋白色鋁圈也是新車外型的招牌特徵之一。

RS6 Avant GT 透過專屬飾貼與新款空力套件,強化性能氣勢。

前葉子鈑與引擎蓋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藉由 22 吋白色鋁圈配置向經典致敬。

車內標配 RS plus 運動化內裝套件,並大量採用 Dinamica 黑色麂皮與碳纖維飾板,以及專屬的 RS 碳纖維賽車桶椅營造熱血氛圍,同時也在中央鞍座處設有專屬徽飾與車輛編號,彰顯獨特非凡的限量身分。

碳纖維賽車桶椅是內裝焦點。

中央鞍座設有專屬徽飾與車輛編號,作為限量身份識別。

RS6 Avant GT 搭載招牌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擁有與 performance 版本相同的高性能水準,擁有 630 匹最大馬力輸出,最大扭力則為 86.7 公斤米,僅需 3.3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極速則突破 300 大關,落在 305 km/h 之譜。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630 匹馬力、3.3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實力。

除此之外,原廠工程團隊也針對 RS6 Avant GT 懸吊、後軸運動化差速器重新調校,仍在保有 quattro 四驅系統強化抓地力的同時,也享有偏向後驅特性的豐富駕馭樂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小改款!內外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