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持續加深和 Suzuki 合作!Toyota 全新 7 人座 SUV 開發中

2024/02/07 11: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RK Designs

今年初海外 Suzuki 傳出正開發全新 SUV 車款消息,將以現行 Grand Vitara 延伸出 7 人座休旅,內部開發代號為「Y17」,而外媒近日指出,與 Suzuki 合作關係密切的 Toyota 也將同步推出 7 人座休旅的雙生車,相關預想圖已曝光。

Suzuki Grand Vitara(上圖)的雙生車就是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下圖)。

根據外媒報導,Suzuki 全新休旅定位為 3 排 7 人座設定,內部開發代號為「Y17」,預計採用和 Grand Vitara 相同的平台,但車長將比優於 4,345mm 水準,同時車寬也有相應提升,藉此獲得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容納第 3 排座椅,並成為 Suzuki 的旗艦休旅。

而 Suzuki Grand Vitara 的雙生車就是 Toyota Urban Cruiser Hyryder,都是建立於 Suzuki Global C-platform 平台上,因此也能同步推出全新 7 人座 SUV,差異僅會體驗在外觀設計上。

外媒稱 Toyota 也將推出新 7 人座休旅,並釋出首張預想圖。

從外媒釋出的 Toyota 新 7 人座休旅預想圖來看,車頭可以看到 RAV4 的元素,上方以粗壯鍍鉻飾條連接銳利頭燈組,配合大型水箱護罩以及兩側整合式燈組,形成獨特面貌,同時離地高度出色,可以預期擁有一定程度地形征服能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