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發表!坐擁近千匹馬力 台灣售價同步曝光

2024/02/07 14:1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Porsche

保時捷今(7)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Taycan 與 Taycan Cross Turismo,不僅外型、內裝全面進化,純電動力系統也有所升級,輸出更強、加速更快,並有更加出色的充電效率與續航力表現,預計今年春季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台灣保時捷也同步公布小改款 Taycan 車系售價為 432~925 萬元。

保時捷發表小改款 Taycan 車系,預計在今年春季陸續在全球上市,台灣售價為 432~925 萬元。

保時捷小改款 Taycan 車系建議售價

Taycan:432 萬元起

Taycan 4S:532 萬元起

Taycan Turbo:768 萬元起

Taycan Turbo S:925 萬元起

Taycan 4 Cross Turismo:491 萬元起

Taycan 4S Cross Turismo:558 萬元起

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775 萬元起

 

小改款 Taycan 車系擁有更加簡潔的車身設計,全新的前葉子鈑和平整化頭燈造型則突顯 Taycan 車身寬度,看起來更有氣勢,而車尾光條中的保時捷字樣具有立體透明造型,並且首度提供發光版本作為選配。除此之外,Turbo 性能車型更升級搭載 HD LED 矩陣式頭燈組,更為彰顯保時捷標誌性的四點式頭燈,同時也具備專屬的渦輪黑設計元素加持。

小改款 Taycan 外型略有調整,看起來更加簡潔俐落。

小改款 Taycan Cross Turismo 擁有寬敞後廂,提供更出色的空間機能。

車內儀表、中央螢幕與副駕駛側螢幕(需選配)都導入更多新功能,操作介面也有所升級,最新車載系統也支援觀看影音串流。在配備方面,小改款 Taycan 新增環境內裝照明、前座電熱功能系、無線充電裝置、銀色髮絲紋鋁合金車門檻等標準配備,新款方向盤也標配駕馭模式切換器,而配備跑車計時套件與高性能升級電池的 Taycan 車型更增加獨特的 Push-to-Pass 按鈕,一鍵按下即可享受駕馭快感。

中央觸控螢幕與副駕駛側螢幕(選配)的操作介面有所升級,車載系統也支援影片串流功能。

小改款 Taycan 擁有更強的性能水準,並將主動式氣壓懸吊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Taycan 與 Taycan Turbo S 分別僅需 4.8 秒與 2.4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相較前代車型分別縮短 0.6 秒與 0.4 秒。而 Push-to-Pass 功能更是能再啟動後 10 秒內激發出全部實力,如 Taycan 動力可提升 82 匹,而 Taycan Turbo S 在啟用起跑控制(Launch Control)時,則可提升 190 匹,讓最大馬力輸出達到 952 匹的驚人境界。

全車系標配主動式氣壓懸吊,純電動力經過升級,不論性能輸出、充電效率或續航里程皆有所提升。

在此同時,容量 104.9 kWh 的全新高性能電池也擁有更好的充電效率,並提供更高的續航里程,使用 800V 直流快充裝置時,最高充電功能提升至 320 kW,僅需 18 分鐘即可完成 10~80%充電,依照車型不同,擁有最高達 678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小改款!內外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