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n7 電動車繼 1 月後再次交車!網友直擊現場

2024/02/07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由鴻海與裕隆聯手打造的納智捷 n⁷,1 月已有 25 輛的領牌是作為內部教育訓練使用,今(7)日在納智捷的社團群組傳出 n⁷交車 50 輛,根據了解這批 n⁷是鴻海尾牙抽獎員工獎品。

納智捷 n⁷

有網友在納智捷土城營業所直擊即將交車的 n⁷,從影片中可看到清一色為白車色的 n⁷。事實上這批 n⁷是今年鴻海尾牙時的抽獎獎項,當時送出多達 52 輛電動車。 

在這批交車之後,要等到農曆新年結束,才會再分批陸續交車,不過根據納智捷先前公佈的資訊,真正大量交車則會在 3 月。 

目前 n⁷累積近萬筆訂單,若能按照計畫順利交車,有機會成為今年台灣電動車銷售冠軍。109.9 萬元起的 n⁷,5 人座的 NEDC 測試續航力為 505 公里,7 人座則為 489 公里。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Casper EV 續航力近 270 公里

Forbes 調查:9 成受訪者對自駕車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