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登場!車頭神似 Lexus 台灣今年跟進

2024/02/08 18: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今天在泰國首發!從入門 Sport Plus 到 GR Sport 共 4 個車型,換上全新式樣水箱護罩,配備也大幅升級,包括 12.3 吋數位儀表、全景天窗等。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今天在泰國登場。

外型的最明顯變化,就是全新設計水箱護罩,有著與 Lexus 新世代 RX 類似的漸層式格柵。全新的 LED 頭燈設計,以及全新的保險桿造型,尾燈也換上 LED,都讓這一次的 Corolla Cross 小改款耳目一新。油電車型則在車尾換上 HEV 的銘牌取代過往的 Hybrid 銘牌。

車尾的 Hybrid 銘牌,這次已改為 HEV 銘牌。

Premium 車型即有全新造型 18 吋鋁圈。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相片集】

入門的 Sport Plus 及標配 7 吋儀表板與 10.1 吋中控螢幕、電子式駐車、後座出風口、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7 氣囊、BSM 盲點偵測與 RCTA。

Premium 車型則升級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雙區恆溫空調、足踢感應尾門、中控鋼琴烤漆、前擋風隔音玻璃、感應雨刷與 18 吋鋁圈。

全景天窗為頂級 Premium Luxury 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為頂級 Premium Luxury 標配。

頂級的 Premium Luxury 車型則再增加 12.3 吋數位儀表板、全景天窗、無線充電、環景、PKSB 等。

外觀車色有 5 種,新的水泥灰車色是加價項目,內裝則會根據車色不同,提供 2 種顏色,包括玫瑰紅內裝色。

台灣方面,由於下週即為和泰媒體春酒,預計會公布相關消息,最快第三季就會推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GR86/Subaru BRZ 在歐洲只賣 2 年就停售

納智捷 n7 電動車繼 1 月後再次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