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入門跨界休旅 Puma 小改款登場!採用大尺寸中控螢幕更有科技感

2024/02/08 15:2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取代 Fiesta 成為 Ford 入門戰力的跨界休旅 Puma 正式迎來小改款車型,擁有更動感的時尚外型,車內也換上數位儀表與大尺寸觸控螢幕強化科技感,ST 運動化版本也同步現身,並預計在年底追加純電動力選擇。

Ford 發表小改款 Puma,外型內裝全面進化。

外型經過重新調整展現新意。

小改款 Puma 外型經過重新調整,透過新款 LED 頭尾燈組、帶有 Blue Oval 廠徽的水箱護罩、以及與現行 Kuga 相似的前保險桿式樣來展現新意,而 ST 運動版則搭載專屬空力套件及 19 吋槍灰色鋁圈,進一步突顯動感氣勢。

ST 運動版透過專屬配置,提提升動感氣勢。

車內則是小改款 Puma 的進化重點所在,換上 12.8 吋數位儀表搭配 12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並升級 SYNC4 車載系統,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5G 連網功能,並內建 Alexa 智慧語音助理,強化科技感與操作便利性。此外,小改款 Puma 也具備更完整的駕駛輔助系統,達到 Level 2 自動駕駛標準。

採用 12.8 吋數位儀表與 12 吋中央觸控螢幕,提升科技感與便利度。

小改款 Puma 維持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汽油引擎配置,並具備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可提供 125 匹/21.4 公斤米、155 匹/24.5 公斤米等 2 種動力規格,而在 ST 運動版身上則提升至 170 匹/25.3 公斤米,配上 7 速 PoweShift 變速箱與 ST 專屬底盤調校,得以展現更豐富的駕馭樂趣。

小改款 Puma ST 擁有 170 匹、25.3 公斤米的充沛動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新款七人座休旅正式登場!內裝科技翻新更實用

Toyota Corolla Cross 即將小改款!內外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