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也能改?Tesla Model S 動力暴漲 200 匹

2015/05/01 17:18 文/記者張慶輝    圖/LARTE Design

許多血液裡流著汽油的熱血份子,在對於愛車的動力麻痺之後,經常會走上改裝這條路,無論汽油、柴油、渦輪、機械增壓還是自然進氣,各種引擎型式都找得到各種壓榨動力的方式,但如果是「電動車」呢?

Tesla Model S 的性能版本 P85D 原本就有 691 匹的驚人動力,但 LARTE Design 深知「人心不足蛇吞象」這個道理,所以他們決定為 Model S 從外到內徹底武裝一番,先是換上造型誇張的前後保桿,不只兼具視覺與空力效果,採用玄武岩纖維材質製作更是進一步減輕車重,另外車身部分飾件也改以碳纖維材質來點綴;內裝部分則採 Alcantara 皮革製作,紅黑配色加上 LARTE Design 的廠徽都訴說著此車的不凡性能。

至於動力部分,LARTE Design 並未說明會透過何種手段來進行提升,僅說將會較 P85D 的原始動力提升 200 匹,也就是達到近 900 匹的驚人境界,而且在馬力暴漲 29% 之後,因為效率提升的關係,所以電能的消耗並不會增加,另外還提供了音效模組,讓本來沒有聲音的電動車發出各種聲浪。LARTE Design 表示,這部 Model S Elizabeta 近期將會在摩納哥 Top Marques 上展出,盼能引起多金富豪們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