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復古速克達發表!搭 160 水冷引擎、鎖定 Vespa 而來

2024/02/08 16: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早在 2022 年 Honda 就註冊 Stylo 160 商標,並於近日正式發表,採用復古風格的速克達造型,最重要的是搭載如今品牌主流的 156.93c.c. 的水冷式單缸引擎,搭配 eSP+ 技術,並具備更多電控輔助騎乘。

擁有復古速克達外型,並配備有 LED 頭燈、數位儀錶板等。

Honda 近日發表的全新 Stylo 160 速克達,以復古速克達樣式呈現,包括六角形的頭燈、流暢簡潔的線條鋪陳以及平整化的坐墊等,另外在後方腳踏處以獨特的凹槽搭配與坐墊同色處理,讓視覺上更加繽紛。

全新 Stylo 160 搭載 156.93c.c. 的水冷式單缸引擎,搭配 eSP+ 技術。

而延續品牌熱銷車款 PCX 160 與 ADV 160 的動力,導入 156.93c.c. 的水冷式單缸引擎,搭配 eSP+ 技術,透過連桿加粗、新設計含平衡軸的曲軸以及液壓緊鏈器,減低引擎運作時的震動;汽缸底部還有著源自賽事的機油噴濺冷卻技術,帶來更棒的燃燒效率。

新車更配備有 LED 頭燈組、ABS 系統、Honda 智能鑰匙、USB 接孔以及顯示資訊豐富的數位儀錶板等,目前 Stylo 160 率先於印尼上市,接下來還會進軍亞洲包括日本在內的其他市場,甚至有望導入歐洲販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