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南韓 1 月僅賣出 1 輛 Model Y!中國生產進口也成影響銷售原因

2024/02/09 11: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去年 Tesla 在全球都繳出優異銷售成績,甚至 Model Y 問鼎全球單一車款年度銷售冠軍,即使是同樣擁有多款國產電動車的南韓,Tesla 也表現不俗,但今年 1 月卻爆出僅銷售 1 輛 Model Y 的超差成績。

南韓 Tesla 在今年 1 月僅銷售 1 輛 Model Y,創下導入最差成績。

根據外媒報導,南韓的首爾研究機構《Carisyou》以及貿易部提供的數據顯示,今年 1 月 Tesla 僅在韓國賣出 1 輛 Model Y.創下該車導入韓國以來最差成績,其中安全隱患、充電設施不足等都是原因之一,而且中國產更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根據南韓汽車研究所《JIAT》所長李恆九的說法,對於 Tesla 車款,國內想要嘗鮮的都已經購買了,而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則沒有太大吸引力。另外南韓當地 Model Y 是由中國生產,也造成許多民眾得知後擔心品質問題而不願購買。

不過李恆九也指出,除了 Tesla 之外其他電動車需求也明顯降低,但許多民眾都不會選擇在 1 月購買電動車,因為韓國政府當年度的補助政策還不會公布,所以銷售成績往往不理想。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