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釋預告:CR-V 全新動力確認今年發表!雙能源補充還可提供外接電源

2024/02/13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搭載氫燃料電池系統的 Honda CR-V,將在今年發表,並於本田性能製造中心負責量產,近日原廠釋出預告影片,透過這套氫燃料電池系統,不僅可以實現氫氣與電能補充,還可以為電子設備供電,同時 Honda 也強調新動力系統的耐用性。

Honda 釋出 CR-V FCEV 預告,將於今年登場。

根據 Honda 釋出的預告,CR-V FCEV 的這套氫燃料電池系統是與 GM 合作開發,製造成本較過去 Clarity Fuel Cell 的系統還降低三分之二,耐用性更是提高兩倍之多,由於可實現雙能源的補充,搭配氫氣動力特性,讓 CR-V FCEV 幾乎沒有里程焦慮問題。

全新 FCEV 系統製造成本較過去 Clarity Fuel Cell 降低三分之二,耐用性更是提高兩倍之多。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 CR-V FCEV 氫能源電池休旅,車頭並非 6 代 CR-V 的粗獷風格,而是更偏向 5 代的多層次布局,再加上新設計的空力套件與更銳利狹長的頭燈組,整體與日本曝光的藍色原型車相仿。目前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CR-V FCEV 的車身尺碼為 4,626x1,855x1,679mm。

CR-V FCEV 可以提供外接電源,為電子設備供電。

身為 Honda 在北美最尖端的製造中心,PMC 不僅負責包括 Acura 在內的性能車型量產,更是品牌旗艦超跑 NSX 重新復活後的生產基地所在,而搭載全新動力的 CR-V FCEV 交由 PMC 量產,可以預期在品質方面會相當嚴格,但也意味著產量不會太高。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