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 Ioniq T10、T7 商標曝光!有望是旗艦電動皮卡對決 Cybertruck

2024/02/13 10: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自 Hyundai 推出 Ioniq 系列後,成功在電動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近日註冊 Ioniq T10 與 Ioniq T7 商標曝光,其中獨特的「T」字母外媒普遍推測是代表皮卡身分,而且 T10 更是目前最大數字,可以預期將是比即將問世的 Ioniq 7 更高階定位。

外媒推測 Hyundai 註冊的 Ioniq T10 與 Ioniq T7 商標將是電動皮卡,並繪製新車預想圖。

目前針對 Ioniq T10 與 Ioniq T7 商標的資訊仍相當稀少,而外媒推測 2 款車都是電動皮卡,其中 T10 擁有車系最大的身形,對手預期會鎖定 Ford F-150 Lightning、Tesla Cybertruck 等,導入雙電動馬達與四輪驅動系統,以提供出色越野性能。

另外 Ioniq T7 的定位上則預期是 Ioniq 7 皮卡版本,後者與 Kia 如今旗艦電動休旅 EV9 屬於雙生車款,因此可以預期 Ioniq T7 競爭對手包括 Rivian R1T 等,另一種說法則是成為 Santa Cruz 的電動版本,屬於中小型皮卡範疇。

先前 Hyundai-KIA 集團在投資者大會上公布電動車計畫,包括下一代 IMA 電動車平台、新的電池技術,其中第 2 代 IMA 電動車平台會取代現行的 E-GMP 平台,擁有降低成本並提供不同級距車型多達 80 款適用模組的優點,推測上述的全新電動皮卡就有望採全新平台。

同時 IMA 平台車款還將導入新一代 NCM 鎳估猛與 LFP 磷酸鐵鋰電池,具備能量密度更高、低溫效率更好的特點,另外還會推出一項「獨立移動電源技術」,可讓車輛在駕駛時進行充/放電,並有 AI 電池管理系統,可監控電池安全。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